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檢索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鍾釗榛/綜合報導

動漫《七龍珠》是90年代大家的共同記憶,就算沒看過《七龍珠》也一定知道這部動漫,動漫中有許多未來科技至今還是讓許多人著迷,像是可以收納各種物品的隨身膠囊,或是史考特戰鬥力探測器,而被稱為戰鬥力眼鏡的史考特戰鬥力探測器今日已有具體化應用,雖然不能探測戰鬥力,卻能協助機車騎士提供豐富資訊。


檢視相片
EyeRide安全帽抬頭顯示器。(圖/翻攝Kickstarter網站)

早在2016年BMW已經發表內建抬頭顯示器的安全帽,造型跟史考特戰鬥力探測器非常相似,主要功能是連結儀表板,把重要的行車資訊投射在眼睛前方的投影板,由於資訊顯示會與眼睛看到的實景結合,這種AR擴增實境的科技有了更新突破。


檢視相片日本商標查詢
EyeRide安全帽抬頭顯示器。(圖/翻攝Kickstarter網站)

BMW前光學工程師自己創立公司並在募資平台上推出EyeRide抬頭顯示器,這款抬頭顯示器採用外掛式設計,可以安裝在任何一款安全帽,此外原本大面積的投影板,利用先進的SONY OLED技術,將顯示幕大幅縮小,安裝更方便也不容易干擾騎乘。


日本商標查詢
檢視相片
EyeRide安全帽抬頭顯示器。(圖/翻攝Kickstarter網站)

EyeRide本身的功能來自手機連結,工程師發現許多騎士分心並不是看儀表板,而是看手機資訊,因此把手機資訊投射在抬頭顯示器,能夠進行電話接聽,音樂播放以及衛星導航,還可以使用手機的AI語音聲控執行命令,而這項發明已經獲得北美與歐盟法規認證,預計7月就會出貨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jorder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